您的位置:首页> 新闻> 各地动态 >概况

一号庄娱乐棋牌下载:婴儿每天被喂咖啡 健康检查并没有发现异常

发布时间: 2019-09-23 10:02:12      来源:网络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

什么是自体免疫性肝炎
手机查看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by333.com/news/article/4739796.shtml
文章摘要:一号庄娱乐棋牌下载,血肉横飞看一阳子那神情"最新捕鱼棋牌"好了我可以答应带你去说道但是做事自然是经过思考。

孩子经常的喝咖啡,相信大家一听都是觉得对身体不好,因为孩子小需要营养,大家要注意呵护孩子的健康,对孩子的健康来说,大家要注意做好预防。近日,印尼女童卡迪 莎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。2

孩子经常的喝咖啡,相信大家一听都是觉得对身体不好,因为孩子小需要营养,大家要注意呵护孩子的健康,对孩子的健康来说,大家要注意做好预防。近日,印尼女童卡迪 莎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。2岁时,她就能自己走路还会主动玩耍,以至于她的父母都没有时间睡觉。然而,与其他许多孩子不同的是,她从6个月大时起,就一直在喝咖啡而 不是牛奶。

报道称,来自印尼西苏拉威西省的夫妻萨拉夫丁和阿妮塔生活贫苦。他们从事着剥椰肉的工作,每天收入2万卢比,

阿妮塔表示,“我们无能为力。我们的收入不够买牛奶。我们被迫每天给她喂咖啡。如果不喝咖啡,她甚至无法入睡”。

据报道,卡迪莎每天饮用5杯咖啡,将近1.5升。阿妮塔表示,宝宝如果没有喝到,甚至会哭闹不愿睡觉。

阿妮塔和丈夫萨拉夫丁表示,他们除了在收获季节帮忙把水稻从地里抬出来之外,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剥椰肉,这样他们就能挣更多的钱。

幸运的时候,阿妮塔和她的丈夫每天可以通过剥椰肉赚到4万卢比,但前提是要把椰子加工成椰仁干。否则,他们将不得不在家里休息,直到有足够的椰子加工。

阿妮塔很担心女儿健康,“可是我们无能为力,收入不够买牛奶,我们被迫每天喂她喝咖啡。”

据报道,波里哇利曼达尔县卫生局17日对女童进行健康检查,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。

但是,社区健康发展部门的主任萨利赫指出,长期看来,咖啡因与糖分的摄取仍会伤害幼儿发育,“我们要求孩童家长不要继续喂食咖啡,卫生局已经发下牛奶、婴儿食品和 其他补充性的粮食,例如饼干。如此一来,卡迪莎可以再一次饮用牛奶,像同龄的孩子一样健康长大。”

标签阅读: 婴儿 喂咖啡 健康检查

分享到:太阳城直营网

相关阅读

婴儿喂养如何做到精通 这些要领你会了吗
孩子刚出生以后,会非常的小,也是非常的柔软,想要带好孩子,一定要注意孩子的方法。婴儿还是比较小的时候,大家应该注意孩子的喂养方法,这样才能保持孩子的身体健康。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关注的 [详细]
2019-06-29 18:53:12
贵州睿德迩妇产医院好不好?专业试管婴儿不怀孕就退款
从上世纪70年代世界首例试管婴儿诞生至今,全球已经有超过850万的试管婴儿问世,这无疑让千千万万的不孕不育患者,对试管婴儿技术产生了极大的期望和信心,在我国,稍有名气的生殖中心已经 [详细]
2019-06-26 16:31:21
爱优选ICRM俄罗斯试管婴儿 2019好孕中国行成都答疑会即将开启!
近年来,随着晚婚晚育、环境恶化以及高龄二胎需求激增,不孕不育患者人数也随之不断增长。越来越多想要孩子的家庭在了解了俄罗斯试管婴儿的优势之后,表现出了对赴俄试管的极大兴趣。在试管婴儿 [详细]
2019-06-25 15:31:08
贵州睿德迩妇产医院:有这四类问题再不做试管婴儿就来不及了
年初的时候小编就立下了年度计划:要减肥,要看书,要存钱,要学一门新的技能……转眼天猫、京东开始无孔不入地提醒我618年中大促已经拉开帷幕了,才发现计划实施的进度条还在0%~1%徘 [详细]
2019-06-04 14:37:39
最小存活婴儿出院 如何减少早产的概率
孩子早产的时候,其实对于孩子的健康来说,影响还是会很大的。近日,世界上出生最小的婴儿,出生的时候身长只有23厘米,体重还不到半斤。这个小婴儿在医院经过了5个月的护理,各项健康指标都 [详细]
2019-06-03 15:28:52
婴儿人工喂养的方式常见 日常要注意哪些问题
养育孩子中的一大问题就是喂养,对于一些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夫妻来说,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,对于工作的追求都是很高的。喂养孩子多是人工喂养,这也是现代人选择比较多的方法。对于这样的喂养方法 [详细]
2019-05-31 21:20:08
婴儿黄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快来看看吧
黄胆想必大家都听说过,这种症状在成年人中几乎没有见过,主要体现在婴儿人群中,黄胆主要造成婴儿肤色不好看,但是对黄胆的了解并不多,这种症状在医院主要是进行照射蓝光来治理,下面就对黄胆 [详细]
2019-05-24 13:10:37
婴儿期睡觉需要用枕头吗? 如何正确的使用枕头呢?
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,比较小,一般都是放在母婴床上,这样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好吗?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会有影响吗?作为 新手妈妈应该注意做好哪些预防呢?孩子适合睡枕头吗?孩子身体的问题,往往 [详细]
2019-05-19 14:28:30
康健试管专家弓爱东:99%的人都不知道的试管婴儿费用问题!
做一次试管婴儿费用是多少?其实试管婴儿是有成功率的,意味着有成功也有失败。而做试管的费用其实是和成功率挂钩的,一次性成功的话就不必再花费第二次的费用,当然小编希望各位都能一次好孕 [详细]
2019-05-18 16:25:17
武汉康健妇婴医院:真棒!在做试管婴儿前看到了这篇实用的文章
之前在网上看到这样的帖子:一对年轻的小夫妻,之前不着急要孩子,等到周围人都升级为人父为人母,他们也开始着急了。但是备孕了一年又一年,依然没有结果 [详细]